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米熊童装 源自英国精致而不落俗套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2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米熊童装源自英国,以前沿时装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和品牌文化理念并齐,打造纯真、健康、自然、舒适的童装,营造出新鲜的品牌童装空间,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演绎着我们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和精神风采。

可米熊-CAMIBEAR

CAMIBEAR “可米熊”标志采用字母与图形结合的方式,生动而雅致,圆润的字体与熊的外形相得益彰,活泼、可爱;熊的图形精致而不落俗套,自成一体,结合孩子们与熊的自身特点淋漓尽致地绽放着品牌与众不同的光彩,生动地体现英伦式的经典与尊贵;在色彩上熊的图形采用橙色象征着CAMIBEAR “可米熊”品牌阳光、活泼的生命力。字体用栗色代表着欧式的时尚与典雅,整体视觉感受稳重而不失活泼、经典又不失时尚。把整个品牌的内涵及孩子们和大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融为一体,带给孩子们健康、阳光、快乐的童年!

可米熊童装 源自英国精致而不落俗套

CAMIBEAR“可米熊”系鸿邦服饰(英国)国际有限公司及其属下香港鸿邦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深圳浩邦服饰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营销男女童系列产品的童装品牌。CAMIBEAR“可米熊”选料上乘,环保低碳、色彩明快、版型精致、工艺科学,以3-16岁儿童为消费对象,以“时尚、休闲、运动、健康、活力”的品牌风格,倡导童装消费新时尚。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时尚小鱼”童装 让孩子在自信中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