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纺织厂减少采购,印度棉花价格本周维持低位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30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一,由于需求减少,到货数量增加,印度棉花价格承受压力。

在索拉什特拉邦,桑卡尔 - 6品种价格下降了200卢比,至32,900-33,200卢比/ candy(356 公斤)。V-797品种价格在28,000-28,200卢比/ candy。

住在拉杰果德的一位棉花经纪人说,纺织厂减少采购,因为纱线需求下降,出口数量也很低。因此,本周价格可能维持在低位。

在拉杰果德,Kapas 棉花价格跌5-7卢比,至830-860卢比/ 20 公斤,在马哈拉施特拉邦,kapas交易价格为800-850卢比/ 孟德。在古吉拉特邦,交易价格大约 12,000 卢比。总体上全国到货数量大约 10 万包。

截止11月18日,今年(10月1日开始)到货数量为 226 万包,较去年同期减少 29%。近两周,到货数量 964,000包,到目前为止,到货数量 56 万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