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世界第二大生产国印度本周棉花价格小幅上扬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7 09:12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由于国营机构收购,世界第二大生产国印度本周棉花价格小幅上扬,出口需求疲软,但国营机构收购可能减少现货市场的棉花供应量压力。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的一位交易商Arunbhai Dalal说,在一些邦,政府已经开始收购,其他邦也将开始收购。政府收购可能推高本周的棉花价格。

在从2012年10月1日开始的本销售年度,国营印度棉花公司(CCI)已经购买了大约130万包(170公斤),大多棉商预期,印度棉花公司还会再收购700万包。这可以在今后几周时间抑制现货市场棉花供应量。今年现货市场的棉花供应量虽然在增加,但依然减少12%,至880万包,因为许多农民持货惜售,等待政府的干预。

纱线企业可能会对国内价格提供支持,他们预期出口将增长20%。但是,由于来自世界最大纺织制造国以及印度棉花最大买家中国的需求减少,原棉出口减弱,可能打压印度国内棉花价格。

由于欧美经济放缓,纺织品消费需求减弱,中国已经减少了纤维进口,而中国的产量则提高。印度棉花协会报告,周一,交易量最大的尚卡尔- 6棉花上涨200卢比,至33,400卢比(600美元)/ candy(356公斤),大约77美分/磅。周二,多种商品交易所(MCX)一月份棉花期货合约平收于16,410卢比。

中国纺织报 )
关健词:第二大生产国 印度 棉花价格
下一篇:着装“尚麻”度 “麻品”高低成为时尚亚麻标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