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uxy诺思品牌内衣 淡雅、知性、时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8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潮流在内衣领域的不断深入,女性内衣的种类与款式也在不断丰富。目前,中国城市女性愈发注重内衣的品质,越来越讲究内衣的品牌。她们衣橱中的内衣已不再是应付日常生活的基本品种,各种应时、应情、应季的内衣正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都市女性的重要消费对象。健康和美丽成为新世纪内衣的口号。

诺思-Luxy

“Luxy诺思品牌内衣整体设计风格以“淡雅、知性、时尚”为开发理念,专为25-45岁的成熟的知性女性提供健康、舒适、风格化的内衣。“Luxy诺思”产品风格趋向于欧美现代都市风格,同时融合了中国本土现代化的时尚元素,于大处可观国际内衣时尚潮流,精细处可见中华本土之元素。

Luxy诺思品牌内衣  淡雅、知性、时尚

产品面辅材料均采用国内外最领先的纺织工艺与印染技术,版形导入亚洲女性身形数据库的样本数据,引进最为先进的人体工程学三维立体式裁剪技术,调整并塑造女性完美体型,以此确保产品的环保,健康及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