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enneth Cole 男装 干净利落闪耀你的视觉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6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办人Kenneth Cole以鞋起家。1982年,他欲以有限的资本去开办一间鞋履公司 (Shoes Company)。这时候,他打听得一间意大利鞋厂陷入财政危机,于是便立刻到当地洽商,最后,该鞋厂以“信贷”(credit) 形式与Kenneth Cole合作,大量生产其设计的鞋履。

Kenneth Cole 男装  干净利落闪耀你的视觉

发展至今,Kenneth Cole已不只卖鞋,还经营手表、男装、女装、运动服、珠宝、饰物、行李箱、皮具、眼镜、太阳镜和香水等生意,将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但公司名字依然保留当年的 “Kenneth Cole Productions, Inc.”,作为一个reminder,提醒公司上下“灵活”和“创意”的重要性。今天就和丽人网小编一起来欣赏Kenneth Cole 男装2012秋冬新品系列。

Kenneth Cole 男装  干净利落闪耀你的视觉

Kenneth Cole虽然以设计鞋履扬名时装界,但他设计的时装也不赖。Kenneth Cole能融会纽约人 (New Yorkers) 崇尚简洁的性格于他的时装中,令每季作品的线条笔挺有力,外观对称耐看。 Kenneth Cole之时装用色简洁,剪裁稳重,不见无谓details,多见明亮有致的醒目风格。

关健词:国际男装
下一篇:“因爱而生”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