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斯保罗成熟男装 三大系列打造品位型男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22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KasanPolor带领着一批极具国际视野、掌控时尚脉搏的法国、意大利、香港的专业设计团队,以欧陆风格结合中国男士着装趋势,
巧妙融合国际时尚潮流,低调奢华的时尚彰显大气男人的风度和品味。富有东方哲思的含蓄简约设计,配以世界最流行的优质进口面料和先进的制作工艺,卡斯保罗以其高贵、典雅、稳重、时尚的风格,成功、自信、练达、刚毅的个性和优良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卡斯保罗-KARSPOLOR

KARSPOLOR与国际一线面料商良好的合作关系、无与伦比的缝制工艺是产品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保证。世界上最优质面辅料供应商们配合一流的计团队 ——KasanPolor们,势必会将KARSPOLOR的品质感和时尚度不断提升和超越。

卡斯保罗成熟男装 三大系列打造品位型男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为我们的消费者服务,卡斯保罗品牌继续延续2011年三大系列:

正装系列:岁月沉淀,稳健从容,使其在世俗生活中自由游离,不追逐时间而关注生活,有与众不同的价值观和富足的精神生活,拥有完美细致的生活旅程。 色系:黑、白、灰、酒红。
商务系列:拥有可内敛可奔放的双重性格,混合简单朴素和奢华贵气两种极端的气质,在正式、典雅与随意之间游走,不同于众的配搭是商务男人新的审美取向。 色系:纯色居多,黑、白、灰、杏、军绿、红。
休闲系列:一群对优雅美学和高雅品位渐有心得的那些时尚贵族们,有着独特的时尚嗅觉和敏锐的新生代直觉,自由随性。色系:黑、白、灰、蓝色、红色。

关健词:卡斯保罗 成熟男装 三大系列
下一篇:庄子品牌男装 优雅与时尚并具,华丽与自在共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