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奥尼路丹12冬季新款 极简风格尽显儒雅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16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尼路丹(Anilutum)为英国顶级商务男装品牌,崇尚优雅的男性气质、主张探索、分享与超越的艺术精神,2012秋冬,Anilutum推出自然、简约、精致、时尚、奢华的服饰系列产品,为这个暗淡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色彩,点亮了一束光芒。

奥尼路丹-ANILUTUM

奥尼路丹是精致儒雅的典范,笔挺的修身西装,无论从面料、裁剪都彰显着成功男士的迷人气质,内搭的红格衬衫又中和了过于硬朗的感觉,亲和力瞬间升级。

奥尼路丹12冬季新款 极简风格尽显儒雅

寒冷的冬季怎能没有羽绒服的陪伴?奢华高雅的毛领更是提升了整体LOOK的时尚感,再搭配一条卡其色围巾,风度温度统统拿下,优雅绅士一步到位。

奥尼路丹12冬季新款 极简风格尽显儒雅

在店铺的装修上,Anilutum坚持奢华高调华丽的理念,贴合产品的设计风格,带给顾客非同一般的购物体验,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凸显每一件衣服所呈现出来的独特视觉感受。

今后的道路,奥尼路丹(Anilutum)将继往开来,厚积薄发,坚持"高品质、高档次、高定位"的品牌发展原则,扩大在中国各大高端商场销售终端的建设,形成一个高端男装服饰的消费群,打造真正意义的首席奢侈男装品牌为发展目标,愿与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创品牌辉煌!

关健词:奥尼路丹
下一篇:威廉博格时尚男装 为轻熟男打造品位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