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味细节与优雅 感悟ANILUTUM(奥尼路丹)带来的男人魅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9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的魅力,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真诚,是一种曾经沧海的宽容,是一种厚积薄发的人生积淀,是一种和睦良善的处世观点,是一种健康爽朗的卓然不群。上等男人的魅力如酒,醇厚悠长,越喝越有滋味。

奥尼路丹-ANILUTUM

时代风云起伏数十年,男人们的穿衣风格却依旧显得简单实际ANILUTUM(奥尼路丹)从一件挺括的西服上衣,一双程亮的皮鞋,一块亮眼的手表或一副袖扣,便能组成完整的形象体系,而其中,绅士风格俨然是最深得人心的一种。

品味细节与优雅  感悟ANILUTUM(奥尼路丹)带来的男人魅力

不管是政府首脑,商界精英,还是社会名流,这些穿衣风格有些大相径庭的知名人士缘何共聚一处,但仔细看过他们着装的人们都不难发现,完美的男人不单拥有其自己的一套穿衣哲学,而隐藏在其身后的。还有与品位一样重要的、对于细节的关注,高贵与优雅,睿智与幽默,感悟人生,感悟ANILUTUM(奥尼路丹)带给男人的魅力!

关健词:细节 男人魅力 男装
下一篇:GD&ZS品牌男装 演绎男性都市生活状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