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GPIPE风笛时尚女装 如诗如画般的低调奢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2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想听时,你便能听见,款款而来的脚步。你想看时,你便能看见,如诗如画的风笛。风笛在时光穿梭中寻求时尚印记,探讨新季节与女人千丝万缕的关。从漫步都市街头的随性,到重逢历史的复古摩登风潮,最后展现出西奥拉多统治下拜占庭时期的富贵奢华。令风笛新品“时尚优雅、低调的奢华”的特点显露无疑。

风笛 - BAGPIPE

BAGPIPE风笛时尚女装2012秋冬新品

BAGPIPE源自风情如画,宁静悠远的苏格兰。壮阔瑰丽的苏格兰高地,静谧幽然的小岛,古老神秘的城堡,经典纯粹的格子,淳朴悠扬的风笛……这些元素交汇融合,构筑起一个神秘美妙的艺术天堂,让无数人心驰神往。BAGPIPE以苏格兰文化为底蕴,将其与现代时尚因子巧妙结合,让品牌有了与众不同的内涵。

BAGPIPE风笛时尚女装  如诗如画般的低调奢华

BAGPIPE风笛时尚女装2012秋冬新品

风笛,源于十三世纪苏格兰的民族乐器。时至今日,“风笛”在苏格兰人民心目中早已超越了乐器的地位,成为喜悦、浪漫的代名词。风笛音乐的特质与女人的优雅浪漫相映成趣,为BAGPIPE的产品设计带来无限灵感。

BAGPIPE风笛时尚女装  如诗如画般的低调奢华

BAGPIPE风笛时尚女装2012秋冬新品

苏格兰格子裙,英文KILT,起源于古老的“凯尔特”民族。格子不仅是苏格兰文化的标志,也是当今最时尚的流行元素之一,为众多服装品牌设计师所青睐,格子风潮正在世界各地大行其道。格子是BAGPIPE品牌设计的象征性元素。

关健词:奢华
下一篇:艺域田园风女装 带你呼吸冬天清新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