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湘湘女孩”时尚服饰成功进驻广东省兴宁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0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备受广大年轻女性喜爱的品牌“湘湘女孩”成功进驻广东省兴宁市啦!湘湘女孩将为兴宁的女性们带来时不同的惊喜与满足,打造独属于自己的个性与魅力!现开业期间全场九折起,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抢购!店铺详细地址:广东省兴宁市团结路邮政对面。

湘湘女孩

“湘湘女孩”时尚服饰成功进驻广东省兴宁市

品牌主张:Love fashion soon share爱时尚快分享

生活,永远是女性展现自我的舞台,湘湘女孩不仅为你讲述一个多面美丽的故事,更塑造你、帮助你成为故事的主角。让你张扬个性,突出自我风格。

湘湘女孩,每一次都能带给我不同的惊喜与满足,在这里,可以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个性与魅力。

大家喜爱的品牌“湘湘女孩”。Love fashion soon share爱时尚块分享!

关健词:开业
下一篇:carmen卡蔓女装2012秋冬必备经典款大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