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都市时尚男装品牌YZC衣之纯 打造专属于男士的全能衣橱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7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已不是女人们的专利,现代都市男士们对穿着也是越来越有讲究,然而要花大把时间在服装搭配上始终还是没有那么乐此不疲。YZC衣之纯男装为你提供了一个全能衣橱,让你轻松打造出能应付各种场合的百变形象。

衣之纯-yizhichun

都市时尚男装品牌YZC VOGUE,是专为20-35岁之间的魅力型男设计的时尚系列男装,这类男士充满自信,随意地搭配出色的造型,注重细节和质素,永远以最好的姿态示人。YZC男装拥有经典的触感和时尚的表达,在品质的基础上,添加锐意的细节与纯粹独有的质感,散发着不可抗拒的冷峻魅力。

都市时尚男装品牌YZC衣之纯  打造专属于男士的全能衣橱

YZC男士对生命充满热诚,永远不会随波逐流,我行我素地创造出自我风格,开创潮流、随心随意的穿衣态度。不管是磨旧的牛仔裤还是新颖剪裁的西装,都能表达出不同的时尚风格。

关健词:时尚男装品牌
下一篇:TINTORI“添多利”品牌男装尽显男人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