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时尚男装品牌RED.P.G强势入驻甘肃庆阳丽晶百货9月1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7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日,在大家看来就是一个开学的日子,但是在RED.P.G男装看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新店开业预告:热烈庆祝“意大利时尚男装品牌RED.P.G强势入驻甘肃庆阳丽晶百货9月1日盛大开业”!!!

现在,该新店正在紧张的装修中,将会在9月1日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大家见面。不过,我们新店的效果图已经出来啦,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新店的布局吧?现在,就由小编带着大家先一睹新店的风采。 

现在,我们来看看新店的正面。我们可以看到店铺的整体装修效果,有序的陈列以及足够吸睛的模特陈列。正面的玻璃墙,可以让你对店内的陈列一览无余。 

现在将我们的视线拉进店内,看到的陈列不仅仅是在衣架上哦,小小的堆装,似乎可以让产品显得更加饱满。在店铺内并不是将所有的空间都利用起来进行陈列,这种小摆件还是很有必要的。很随心的摆件,可以让整体的格调显得更加优雅。再加上一处小小的休闲区,更加体现了店铺设计的人性化,充分的为了消费者考虑,为其提供一个休闲区。 

店内还有很多面镜子哦,是不是忍不住的想多照一下镜子呢?深灰色+白色拼接的收银台,在这店铺中,十分的抢眼,能够让消费者轻而易举的就找到结账的位置。不过这收银台后面的墙壁,品牌logo是否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新店开业在即,如果你是周边的消费者,可以在新店开业的时候前去选购。新店开业不仅仅有2015夏季新装,还将会有2015秋款新品系列,以及更多的优惠等你前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