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战狼世家2012秋季系列 符合先锋男士随意、个性、时尚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7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专注”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的是专业级层次的生活,有一份带点执着的个性流露,更需要的是对生活的一种成熟理性的认识;“时尚”是一种生活追求,是唯美的,是非凡的,是不断变化的,是对前卫和个性诉求的一种表达;“随性”是一种生活方式,是自由的,是奔放的,追求的是不拘泥于世俗约束的狼性精神,和一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战狼世家”在当今流行的“现代都市休闲主义”元素基础上,进行情感和生活状态诉求的提升,挖掘年轻人难能可贵的“自信张扬、敢于挑战、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狼性精神。

“战狼世家”2012秋季产品分为“休闲时尚”及“都市时尚”两大系列,用不同设计的主脉加以区分,符合年轻一代先锋男士穿着随意、追求个性、时尚的需求。

清新俊朗的街头休闲味道,没有规格的束缚,恰到好处的诠释了年轻人个性张扬的心理诉求。各种富有创意的搭配,突出的是自由的心态。

都市时尚系列的产品风格紧扣当下的流行趋势,以优雅、精致、简约为主题,塑造都市活力一族的干练与个性气质。以黑白灰为主色彩,融入都市的时尚旋律,成为街头一道鲜明的流行风景线。

关健词:秋季系列 随意个性
下一篇:“优友情侣” 将情侣间的恋爱与追求演绎得丝丝入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