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私密肌肤舒服密码 waflow水中花独家解密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3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私密肌肤舒服密码 waflow水中花独家解密 ——waflow水中花2012秋冬主推系列“舒服密码”

当城市越来越发达,当节奏越来越快速,二十四小时不停运转的城市带给人们的身体影响也越来越大,面对忙碌而紧张的都市生活,我们该如何调节?身体需要释缓压力,肌肤需要得到呵护。私密肌肤舒服的密码,waflow水中花(www.waflow.cn)为你独家解密!

本次秋冬主推款,waflow水中花精心打造“舒肤密码”系列,为都市女性带来奢华外感、丝滑保健。“舒肤密码”系列运用闪光效果的精致印花钻石纱面料,并搭配亚光刺绣花边,层次丰富,同时采用真丝蛋白,具有饱满的丝滑手感和保温、散湿、透气的保健功能,既舒适保健,又时尚奢华,雕塑玲珑身型的同时,悉心呵护柔嫩美肌。而且此系列中有两款获得了国家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强大的产品技术研发能力,给广大女性带来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

水中花

此款文胸是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文胸款式有两种穿着方式,方便、实用、性价比高:抹胸穿着方式,时尚便于搭配,且带子上的饰品外漏,为产品增加亮点;抽缩系带在鸡心处打结,即变化为常规文胸穿着。

私密肌肤舒服密码 waflow水中花独家解密

此款束身内裤是实用新型专利。该内裤在基础三角裤的基础上附加调整型功能,将时尚与塑身融合为一体,塑腰部位使用一片成型材料,新颖、无痕,力度适中,避免常规塑裤带来的束缚与紧迫感,能很好的收缚腰腹部脂肪,塑造完美身材,适合搭配合体外衣,且穿着舒适,活动自如。

私密肌肤舒服密码 waflow水中花独家解密

精致印花钻石纱面料搭配亚光刺绣花边,奢华时尚,真丝面料爽滑舒适,对肌肤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在都市里奔波的女性们忙忙碌碌,忽视了自己的身体,waflow水中花内衣深刻了解女性对美的追求,为你带来美丽的同时,带来健康呵护。

更多waflow水中花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aflow.cn。

关健词:时尚内衣 秋冬新品
下一篇:十月妈咪孕妇装 做个美丽动人的准妈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