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斐TITI&FIFI内衣 满足女性独特的品位和要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2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的细分市场上,各品牌都已占据了一席之地。从顶级品牌到专门品牌再到大众品牌,针对每一阶层的内衣都可以轻易找到。

康斐 - TITI&FIFI

康斐TITI&FIFI内衣 满足女性独特的品位和要求

而一群新消费势力正在崛起。她们在20岁—40岁之间,都受过良好的教育,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和要求,有体面的工作和足以养活自己的经济实力,她们可以很开放地学习国外的知识、但也不会抛弃东方的价值观,她们愿意花钱在长辈们通常认为浪费的地方,她们一方面追求专业,一方面也希望自己美丽、性感;但最最重要的是,她们有足够的购买力。

康斐TITI&FIFI内衣  满足女性独特的品位和要求

康斐TITI&FIFI内衣 满足女性独特的品位和要求

康斐努力将法国文化与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形态相融合,通过对消费者行为进行市场和社会学分析,对时尚、美容和生活艺术进行可靠准确的预测,以设计出每季最新的时尚内衣。如同每个成功品牌都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品牌内涵一样,TITI&FIFI康斐的品牌个性是结合了中国的传统和欧洲开放。她敢作敢为,她活在当下,她充满灵性,她感性又勇于表达,她常常有不可预料的不确定性—让你惊喜,让你震撼,她满足了女性对迷人、性感、自信和大胆的渴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