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时尚世家童装合肥、西安、重庆三地专卖店即将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31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时尚世家童装合肥、西安、重庆三地专卖店将于11月5日至10日隆重开业,届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惠顾!作为童装时尚的引领者,时尚世家童装在设计上紧跟国际时尚潮流,款式丰富而独特,贴身的裁剪,精细的做工,特别的绣花,钉珠等工艺的运用,更显得独特的个性,将时尚元素演绎得更加完美。时尚多彩的产品相信定会令人眼前一亮。

时尚世家

时尚世家童装是东莞市时尚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属下一品牌童装,创建于2003年,以其不拘一格、时尚、个性、前卫为核心风格,多种类、多色彩、多款式的配搭,在童装界享有盛誉。公司属下设有服装设计室、服装展厅、形象门店、制衣厂、全国各省、市代理商和加盟商,形成一条龙经营模式。 主要以生产经营纯棉面料为主的各类针(梭)织T恤、洋装、风衣、牛仔、套装等童装系列产品;产品开发力度大,每季能推出新款300-400个,产品畅销海内外等地,在众多的客户中享有盛誉。

热烈庆祝时尚世家童装合肥、西安、重庆三地专卖店即将开业

时尚世家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时尚品牌—时尚世家童装,凭着自身对流行文化的执着与高度敏感,首席设计师自有衣着时尚潮流个性和对国外有着最尖端潮流信息,将最新、最流行及对潮流文化的独特见解溶入其中,作品紧扼潮流脉搏的同时却又无处不在地表现着强烈的自我风格。“时尚世家”是东莞市时尚世家童装服饰公司开发的时尚童装服饰品牌,“时尚世家”作为童装时尚的引领者,在设计上紧跟国际时尚潮流,充分展现欧美风格与本土文化的巧妙结合,尽显儿童张扬个性与多元化流行趋势的有机结合。款式丰富而独特,贴身的裁剪,精细的做工,特别的绣花,钉珠等工艺的运用。更显得独特的个性,将时尚元素演绎得更加完美,产品令人眼前一亮。

热烈庆祝时尚世家童装合肥、西安、重庆三地专卖店即将开业

“时尚世家”产品以时尚化、成人化、个性化的设计赢得顾客好评。主要生产经营以纯棉面料为主的各类针(梭)织T恤、洋装、风衣、牛仔、套装等童装系列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等地,在众多的客户中享有盛誉。时尚世家服饰产品的风格简约纯粹,Nature用色,细节的注重及极具个性的搭配,配合当下最潮流元素,以扎实的艺术表现力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时尚。

时尚世家服饰适合时下个性张扬、衣着新主张,自我意识强烈且个性独立的2--12岁,身高90-160公分的孩童,借其个人自我独特魅力,与众多混杂的流行文化气氛中形成超前、唯我独有的个人时尚风格,为少年孩童创造出现代穿衣新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