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王学兵、杜淳助力J.LINDEBERG 2013春夏男装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30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瑞典高端时装品牌J.LINDEBERG2013春夏男装发布会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会在10月27日晚盛大开启,预示着J.Lindeberg将为中国时尚业带来一次空前的思潮与革新。而王学兵、杜淳、何晟铭等知名艺人受邀出席,让活动现场更加星光熠熠。

杜淳身着帅气黑色西装现身秀场。

杜淳一身黑色的西装帅气出席,而何晟铭却成了秀场“劳模”,总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内地小生郑凯演绎绅士品格

本次发布J.Lindeberg2013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取自于绿地、小镇和穿插在大地上的高速公路,无限延伸的大森林和高山流水,这些感触将全部呈现于2013年春夏男装系列。

此外,本系列所展现出的复杂色调搭配,源自瑞典夏季的景色,无论是棕色与灰色的中间色和乳酪色调,米黄色和米白色,还是繁花盛开的田野所有的黄色、红色和橙色,都会为喜欢时尚搭配的人们营造出无限的惊喜感。

J.Lindeberg2013年春夏服装系列,将继续延用以往J.Lindeberg男装所定义的惯用元素;用途广泛适于各种场合,男士经典风格,改革性的剪裁、多样既舒适的功能,搭建时尚和功能的一座桥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