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JOJO童装《水墨徽州》2020年发布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3 14:08来源于:JOJO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中国国际时装周JOJO童装《水墨徽州》2020年发布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李以“水墨微州”为主题,邀您共赴J0J0华服之约。

JOJO

本季设计的色彩简约并结合含有中国元素的细节设计,运用国际流行的面料及裁剪工艺,更强调服装色彩的配色、拼色、过渡、分割与合成,既表现形体的内在要求,也考虑了外部的客观因素,运用不同的面料、通过不同的表现手法,表现出作品的性格与温度。

本季将徽州的古韵用现代主义的方式表达,自成一派独特的服装特色,让更年轻的群体能够从别样的角度看懂复古文化。

JOJO童装虔心创造以民族文化为底蕴,并将其赋予灵魂和内容,让遥远的文化愈有温度,用时尚流行的风格为当代儿童做有个性的服装。

中国国际时装周JOJO童装《水墨徽州》2020年发布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

JOJO品牌创始人刘美麟,国内首位将“个性”概念应用到童装领域的时尚达人,童装界,首个大胆主打“黑白红”三色的时尚教母;国内首家“黑白个性潮牌”掌舵人;时尚达人、演艺新星、T台童模等小明星星探及推手。

JOJ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