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史努比2012秋冬新品来袭 时尚女人国际感走在前面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7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史努比女装-SNOOPYWEEKEND

永东自成立的以来,在服饰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领域一直不断实践,汲取国际时尚界的前沿流行元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忠诚。

SNOOPY WEEKEND 一直致力于演译女性时尚高贵的梦想。为具有创意精神,聪敏自信的时尚女性而打造。

SNOOPY 服装所带来的并不只是感官的体验,而是灵魂的触动!

史努比2012秋冬新品来袭 时尚女人国际感走在前面

时尚、激情、优雅、知性是女性在现代追求的完美气质,也是永东公司品牌着力塑造的永恒风格。

SNOOPY服装把女装变成一种可以用来与众人交流的语言,诠释的是她们真实的自我,SNOOPY女装让她们独当一面,不落声色却蕴含无限的力量。精致优雅,在时光里温暖而美丽地绽放。

史努比2012秋冬新品来袭 时尚女人国际感走在前面

一、加盟要求:

1、合作伙伴须具备相当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用,热爱从事时尚行业的经营管理工作,同时具备相当的理财技能。

2、必须能全身心投入到店铺经营中去,认同“ SNOOPY”品牌经营理念,看重长期收益,具备品牌经营意识和长期发展的战略眼光。

3、对公司的战略部署和终端市场计划全力支持与执行,并积极参与公司的相关培训。

4、经营场地选址要求:商场和街铺,商场要求60㎡以上的边厅或次边厅;专卖店铺必须为当地繁华商业街,要求是用面积80㎡以上、双门面独立店铺。

史努比2012秋冬新品来袭 时尚女人国际感走在前面

二、加盟支持

1.公司对加盟市场进行严格考察,从公司和合作伙伴的角度去把握、选择、 确定市场。

2.专卖店/专柜装修时公司派专人去当地协助,确保装修形象按公司标准进行。

3.公司免费提供合作伙伴的专业培训,包括货品知识、店铺管理、人员激励、销售技巧等方面。

4.公司免费提供订货前的专业指导及培训,定期的在系统数据的基础上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指导。

5.公司在专卖店/专柜开业后不定期派专人到当地市场进行支持督导,同时对合作伙伴培训效果跟进。

6.公司营销中心专门负责合作伙伴的销售指导工作,定时会安排人员出差到市场进行巡视指导。

7.公司对各专卖店/专柜的库存进行有效分析,对其进行货品调配和库存消化的指导,并提供促销活动方案。

史努比2012秋冬新品来袭 时尚女人国际感走在前面

一流的国际形象:

以国际化品牌的标准打造一流的店铺形象,并逐步完善、更新、牢牢抓住顾客眼球;

超高性价比的商品:

SNOOPY的商品以体现性价比为核心,永远带给顾客物超所值的价格感知。

密集的品牌宣传:

广告是终端销售的利器,此次联合招商后SNOOPY将制定密集、交叉的电视、网络、平面广告计划,拉动全国店铺的销售,至今我们已投入300多万元的广告费用。

放心的产品质量:

我们每年投入面料及成衣检测费达300万元,质量放心满意才是品牌的根本。

品牌名称:史努比(SNOOPY WEEKEND)

加盟热线:138 6201 8553 0512-51917860

招商经理:周先生

传真:0512-51916020

邮箱:67034334@qq.com

官方网站:http://snoopy-fashion.com.cn

地址:江苏省常熟国际服装城4楼3街6号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史努比品牌女装打造靓丽、自信魅力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