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帝诺雷斯2012秋冬引爆熟男潮搭 打造女人心目中的魅力品位男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6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帝诺雷斯品牌男装定位于中高档商务休闲,主要针对30—50岁的都市白领阶层,职场男性打造轻松体现熟男绅士、沉稳之风度的商务休闲男装。帝诺雷斯的企业精神源自于首领着帝·诺雷斯不畏艰辛,奋力搏击,永不懈怠和不懈的追求,正是这样一种精神吸引,培养,铸就了一批蓬勃向上,积极向上的帝诺雷斯人。

帝诺雷斯

小V领深灰针织衫,完美凸显了男人颈部的线条,UP亲和力,轻松将自己打造成为女人心目中的品位男!

帝诺雷斯2012秋冬引爆熟男潮搭 打造女人心目中的魅力品位男

简约的休闲西装搭配一条星范儿十足的男士围巾,散发出无穷的男人魅力!

帝诺雷斯讲究面料的舒适度、质地与服装工艺的设计,把“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注入到设计风格中,注重“品质”,“品味”;短短几年时间里已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相信帝诺雷斯也有能力使之在中国市场稳步迅速的发展起来,打造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一支新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