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罗马世家经典品牌 做你的商务男装专家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5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罗马世家服装服饰(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港资企业,自1995年在北京致力于“罗马世家”服装的生产及经营,通过不断努力,“罗马世家”在北京及全国服装制作行业中拥有了良好的声誉。罗马世家(ROMASTER)及商标(罗马战士头)在世界众多国家注册经营,声誉卓著。其英文前四个字母ROMA意译及音译均为“罗马”,后六个字母MASTER,意译为硕士、家主、主宰者、领袖,译为“罗马世家”。

罗马世家经典品牌 做你的商务男装专家

男士浅卡其色立领夹克,衣领经典的设计简约和不简单,突出男人干练从容的气质。

罗马世家经典品牌 做你的商务男装专家

经典的条纹设计,尽显男人沉稳的气质,舒适的质地伴你走过走过本季秋冬~

旧日的时光与未来的节奏共同行走在2012秋冬季,将传统融入时尚,呈现出一派完美的气息,共同迈进新的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