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做女人最贴心的伙伴 打造完美生活——闺中密友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4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斑斓的世界,各种新奇的产品都能迅速获得大众的拥戴,在产品时刻推陈布新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内衣不仅仅是外观上和舒适度的需求,更需要产品将保健与风尚想结合,为人们打造完美的生活。MM身体的各种小情况、体形的小小不满意,只有内衣最为清楚,闺中密友做女人最“贴心”的伙伴,竭尽全力帮她的主人解决与校正。

闺中密友

差异化战略以产品的差异化创造需求的差异化,以产品的质优价廉为切入点,以时尚和美丽顾问为主题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并通过最先进的“闺中密友品牌连锁双赢”模式打造中国内衣连锁领先品牌。

做女人最贴心的伙伴  打造完美生活——闺中密友内衣

品牌战略消费者对闺中密友品牌连锁的良好口碑,无不体现出公司对品牌建设、品牌维护、品牌延伸、品牌提升、品牌拓展、品牌传播等,均按照规范的、科学的、先进的品牌管理系统而有序运作。

关健词:贴心 内衣
下一篇:伊人红妆调整型内衣 让您靓丽身材亮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