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好品质造就好生活 好童装造就美好童年——欢声笑鱼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3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及时为自己为家人,选择和添加一件合适的外套,是对自己对家人最好的爱护与回报。欢声笑鱼童装常年致力于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以其科学的创作思路,在服饰生产过程中融入了科学的诸多元素,让让孩子们的笑容在四处洋溢,无拘无束,开开心心享受趣横生的童年。

欢声笑鱼 - sourire

好品质造就好生活,好童装造就美好童年。孩子的内心世界充满好奇,对于新鲜事物都想第一接触。无论是吃的,还是穿的,只要是充满特色的,都能深深抓住孩子的心。“欢声笑鱼”是“欢声笑语”的谐音,作为亲切欢乐的中国名,成为融汇法国时尚风潮,中国文化风情的独具特色的一流童装品牌

好品质造就好生活 好童装造就美好童年——欢声笑鱼

欢声笑鱼童装品牌定位于3-15岁新生时代儿童,注重舒适、环保、人性化的设计,公司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最为健康,舒适的童装,欢声笑鱼产品多采用纯天然棉、麻、毛等舒适面料,确保每一件衣服都给小朋友自然健康的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