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欢声笑鱼品牌童装 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2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欢声笑鱼自由、活泼、欢乐,为孩子打造不一样的童年!强调清新,时尚,活泼可爱的孩子形象,围绕舒适,实用,俏皮三个理念来展开呈现品牌的组合性及系列感。将法国的浪漫,中国的时尚、童年的个性融入设计,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强调高品位原创设计,将时尚设计及现代休闲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倡导时尚环保。

欢声笑鱼 - sourire

欢声笑鱼的特别(特别的策划,特别的童年):“不走寻常路”“不一样的童年”成为目前个性儿童成长共同追求的目标,欢声笑鱼特别策划每年2次"台历小明星"活动和订货会"模特选秀"活动.让每个喜欢欢声笑鱼的孩子们秀出个性,享受舞台快乐和尊贵殊荣,真切感受当家作主,成为欢声笑鱼主人的特别回忆。
欢声笑鱼的特殊:每位销售顾问针对儿童成长过程,提供每个年龄段的特定服装,首家在国内提出“量身订做,终身服务”的理念,对于孩子有着特定的服务。

欢声笑鱼品牌童装  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

欢声笑鱼品牌童装专卖店设计结合产品结构表,合理规划卖场功能和动线设计,强调视觉中心。在空间互相穿插下,运用通透、明亮等品质感强烈的现代元素,来调剂卖场的整体节奏,并注重体验设计,营造情感居家氛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