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少年装见证少年群体的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2-10-17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位少年装-offside

根据权威部门的资料,8-15岁为少年,这是“offside 越位”少年装面向的群体(身高130-175cm)。“offside 越位”少年装是国内最早进入少年装市场的品牌之一,较早就注意到少年装市场这一空白地带,自向市场推出产品以来受到少年群体的追捧,成为“专业少年装”的代表作,为“少年装”位列服装品类作出了巨大努力。

越位少年装见证少年群体的成长,引导他们认知时尚,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更加青春飞扬、展现自我,让他们更加身心愉悦而美若朝霞。唯有让他们在身体舒适而不受羁绊,才能在获取知识和追求力量的路上勇往直前,少年的成长有越位少年装的伴随。www.offside.cn

越位少年装的迅速发展,是专业少年装在服装市场的成功。面向美好的前景,越位少年装广邀天下投资创业人士,共享商机,共创未来。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童装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

清末民初著名学者梁启超在其所著的《少年中国说》中认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尽管由于时代对“少年”的定义有所不同,但从中我们可感悟到少年群体是一个国家的希望所在,少年的活力代表着一个国家的生机,少年群体是国家的未来。

越位少年装见证少年群体的成长

关健词:少年装
下一篇:时尚潮搭:越位少年装成就奔放的少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