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种新搭任你选 爱利斯女装让你做职场NO.1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6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利斯女装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互联网平台,全面整合广东虎门地区丰富的服装资源,减少流通环节,为全国各地服装零售商提供物美价廉的服装货源及服装批发连锁品牌。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与全球时尚同步发展,与合作伙伴分享成功",我们的经营理念:"时尚+实惠'。“爱利斯服饰”希望并努力成为您服装生意中的最佳合作伙伴! ”

爱利斯服饰

豹纹的元素仍是当季最前沿流行元素之一,势头丝毫不减当年。如果你还没有拥有一件豹纹的单品那可真是OUT了哦·~野性的魅力进行完美演绎。

N种新搭任你选 爱利斯女装让你做职场NO.1

印花修身连衣裙搭配亮黄色小西装外套,这样的混搭感真是愈来愈潮了,将可爱与知性进行到底!

爱利斯女装主要为职场女性打造能够紧跟时尚潮流的服装,但是设计款式又灵活多变,N种款式任你选。

关健词:爱利斯女装 职场装扮
下一篇:唯简休闲时尚女装 用非语言方式诠释魅力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