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职场装扮搭配 peoleo飘蕾秋装新款黑白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4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穿衣,想要穿出摩登女王气质,试试peoleo飘蕾女装的秋装新款吧。凌厉的“黑+白”一直是摩登简约风的主色调。简约前卫的结构设计、恰到好处的黑白布局、精心计算的比例分配,充满了现代的时尚感和犀利姿态,带来经典又不失时髦感的着装,最适合独立又有魅力的都会大女人。 

飘蕾-PEOLEO

带有复古感的名俗风图案融合当下最新欧根纱材质,微微透视 的感觉带来今秋最IN时尚。

秋季职场装扮搭配  peoleo飘蕾秋装新款黑白搭

黑白拼接的开衫是秋季最佳搭配单品,局部兔毛的拼接增加了 层次感。

秋季职场装扮搭配  peoleo飘蕾秋装新款黑白搭

 

高雅大气的白色加上不同肌理织法的拼接,造就了这款毛衫独特的 品质感和时尚感,搭配衬衫露出小领子更是气质加分。 

秋季职场装扮搭配  peoleo飘蕾秋装新款黑白搭

加长版型,作为T恤式连衣裙穿着,简单又不失雅致。字母装饰、 材质拼接、透视层叠、复古图腾……细节处的精心设计让one-piece式巧妙避开单调,增添奢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