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LION圣莱恩女装成功入驻大连新玛特购物广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5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UNLION圣莱恩品牌女装成功入驻大连新玛特购物广场!大连新玛特购物广场是大连历史上第一家集购物、餐饮、健身、体闲、娱乐、商住为一体,采用现代shop- ping mall经营理念的超大型购物中心。 圣莱恩品牌女装的成功进驻,将会为大连的市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低调奢华风范!

圣莱恩-SUNLION

SUNLION品牌由旅英设计师MissSun创建,并在法国著名时装设计总监Justine的引领下,将欧洲的文化气息融入SUNLION女装,充分展现高贵和性感。SUNLION女装在采用欧系风格的同时,也结合亚洲女性的特质,对服装进行改良,在中西融合中体现东方精髓,展现亚洲女性特有的优雅与个性。映射出了SUNLION品牌在不同年龄、不同风格、不同气质的女性中所展现出其独特SUNLION的魅力。

SUNLION品牌的高定位也将活跃在中国的一二线城市商圈,在未来,SUNLION也将让更多的亚洲女性消费者穿出SUNLION风尚。

SUNLION圣莱恩女装成功入驻大连新玛特购物广场

品牌风格

SUNLION的优雅

对生活自有理解,含蓄而不张扬,简约却蕴涵典雅;独特中带着坚持。完美的线条感,没有繁复,只有简约。

SUNLION的个性

秉承优雅、时尚及完美品质的现代都市风格,以内敛平和的设计表达执着的个性,优雅的气息逐渐影响中国具有时尚品味的新女性。

SUNLION的极简

简练的轮廓造型,独特的细部线条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SUNLION的女性

自信独立,聪颖智慧,品味独到,能和谐处理传统与现代、现实与梦想的关系,收入稳定的社会型新女性。

我们创造时尚,我们营造女人的梦想—SUNLION

关健词:开业
下一篇:涵意时尚精品女装火热招商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