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贺:都市恋人坊孝感孝昌店喜庆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8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湖北省孝感市,因东汉孝子董永卖身葬父,行孝感天动地而得名。湖北省区域中心城市,是距离武汉市最近的城市。具有“湖北苏州”的美誉。孝感地貌自南向北为平原、丘陵、山区,气候兼有南北之优,土地肥沃,是重要粮棉油生产基地。地质矿藏丰富,有“膏都”“盐海”“磷山”之称. 大力弘扬古孝子的孝德遗风。树立了社会新风,促进了和谐社会、和谐孝感的建设。

葆斯奴 - Prosilu

【图片:都市恋人坊内衣秋冬新款】

贺:都市恋人坊孝感孝昌店喜庆开业

【图片:都市恋人坊内衣秋冬新款】

2012年9月30日,都市恋人坊名品内衣店就在这个以传统孝文化盛名的地方喜庆开业。这是都市恋人坊在湖北市场上的又一大突破,都市恋人坊一直以爱而发展,以信念赢天下先。在孝昌的落地生根让我们的公司更加的深入到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在都市恋人坊以“可爱,性感,甜蜜”的内衣风格,体现出了女性的每一面,可爱不失性感,甜蜜中却透出一线妩媚,让爱美的女人,有更多展现自己美的机会。

关健词:名品内衣店 开业
下一篇:维多利亚的秘密本季新款被指歧视亚裔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