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把握时尚资讯 品位时尚魅力——尊者时尚品牌男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者”品牌在零售市场的发展一日千里,为许多有识之士提供了发展个人事业的机会。我们确信,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打造一个优秀的品牌,莫过于拥有一批与“尊者”有着相同形象概念和生活方式的追随者。

ZUZUK-尊者

“尊者”的成功是与您的杰出表现密不可分的。把握时尚资讯之潮流趋势,将国际时尚的潮流趋势与东方文化的精巧雅致相结合,倡导流行服饰融合东方传统文化和西方现代理念,在现代中带有雅致,在浪漫中尽显时尚,激发视觉感观、品位时尚魅力,体现尊者别具一格的设计思路和文化理念,让您我伸出手来,感受彼此的真诚和信赖,分享彼此的支持和成就!

把握时尚资讯  品位时尚魅力——尊者时尚品牌男装

感观写意生活之畅爽率性,诠释的就是这样一种或简洁、纯净的现代奢华新风格,或自然轻松、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倡导流行服饰的随意搭配性与高度利用性,简约的款式设计、柔和不突兀的颜色采用统统围绕这一主题,任由场合变换也依旧显示独特写意风格。

关健词:男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热烈祝贺利郎男装荣获“亚洲品牌500强”的殊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