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品牌大全 indu homme带来创意的个性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2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ndu homme作为时尚潮流领舞者具有超凡魅力,品牌富有激情的创意,引领潮流的设计,刹那释放极致魅力,得到时尚新贵 的一致热烈追捧。

indu homme关注中国时尚界未来无限空间,专卖店陆续登陆中国时尚都会,将创意潮流的男装理念带到每一个角落。

indu homme

男装品牌大全 indu homme带来创意的个性时尚

indu homme是创立于1997年的香港新锐时装设计师品牌,着力打造都市时尚型男全新着装王国,它是一个关于魔法剪裁的童话般的男装品牌,设计风格鲜明,剪裁别具一格,是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目前产品在包括中国内地以及香港、澳门、迪拜、丹麦、俄罗斯、澳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趣致品味,为世界各地的新贵男士改写个性时尚的着衣符号。

香港是一个明星潮流汇聚的地方,在这里,人们思想开放并相互交融,使无限创意得以发现,induhomme启发无限创意的时尚触觉,尽情展现自我风格。

关健词:男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贝斯伟福路男装展现自然自由自主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