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玖迪诗高级女装 为知性女性体现美的价值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3 08: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玖迪诗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系统、高效的物流配送和网络管理体系的知名服饰公司。近年来,玖迪诗服饰一直处于高速成长中,形成了拥有200多家专卖店(柜)、辐射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销售网络,并在广州(王府井,广百百货,新大新百货,摩登百货···),深圳,北京,成都,昆明,南宁、成都、贵州、重庆,开设50多家自营店,并取得了极佳的销售业绩。2010年零售额超2亿元,销售额年平均增长速度达30%以上。

玖迪诗 - GODIS

玖迪诗设计风格源自意大利,为自信优雅、品位睿智的知性女人提供休闲和公务着装的高级女装品牌。服务于30—55岁,时尚高雅,温柔贤淑的都市知性女性。玖迪诗致力于为知性女性体现美的价值、展现自我内涵,崇尚时尚潮流的心理。服装采用韩国、日本以及欧洲等地区的高档时装面料精制而成,以精细的做工、追求完美的细节、简洁实穿的轮廓,细腻精良的内在品质,深受成功智慧女性消费群体的喜爱。

玖迪诗高级女装  为知性女性体现美的价值

玖迪诗服饰以关爱为己任,向社会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公司一直坚信着只有让每个玖迪诗人实现梦想,公司才能实现梦想的理念奋斗在深圳这片热土上。

关健词:公务休闲着装
下一篇:柏丽茵品牌女装 奢华而不繁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