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威德龙·鼎尚”男士内衣品牌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4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8日下午,中山市彩意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威德龙·鼎尚”男士内衣品牌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解开了帷幕。众多行业领导、媒体、代理商、供应商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董事长陈德强先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回顾了公司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风雨同路,指出了接下来开拓进取、创新求异的发展之路。

罗马世纪

中山市彩意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强

2012年,承接去年的旺销之势,“威德龙·鼎尚”在市场低迷的背景下逆势而上,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这得益于公司的管理团队对市场的高屋建瓴,从渠道与品类研发入手,强化了渠道的拓宽与管理能力,又投入重金,开发出全系列品类,在以内裤为主类的前提下,增加了儿童内衣、常规内衣、袜品等,丰富产品线,也提升了终端的销量。

这一举措在2012年3月份于北京举行的经销商会议上,得到了全国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其订货量达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也为2012年全年的销量提高奠定了基础,实现了公司的预订销售目标。

“威德龙·鼎尚”男士内衣品牌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此次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围绕着“中国风、民族情”主题展开,以中国民族文化为诉求点,通过水墨、青花瓷、青铜器、中国民间神话等题材演绎国粹精华。品牌设计师介绍了2013年“威德龙·鼎尚”的设计突破——应代理商的要求和2013的春夏流行趋势,退出了一系列糖果色等亮色产品,以满足年轻活力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在工艺设计上精益求精,推出几项走在行业前列的工艺技术,并在细节上力求完美。

发布会上,新款款式的多样化、设计的多样化让观众赞叹不已,“威德龙·鼎尚”已经走出了单纯的男士内裤品类,迈入了品牌定位的“男士内衣”领域。

关健词: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米娅美家居服 让家居生活从此不再单调乏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