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贺:民族品牌童话故事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1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8日确实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爱国热情高涨的日子,也是以民族品牌为国争光的童话故事——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召开的日子。穿着一袭中国红裙子的雅莱公司总经理邵晓宇女士致开幕辞时,语重心长地谈到民族品牌童话故事创办十余年来,一直坚持使用中国文字——童话故事作为品牌名称。她认为具有爱国情怀的企业,应该加倍努力使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不断增强国力来振兴中华!

童话故事 - MYTALE

在2013春夏新品走秀环节,当稚嫩可爱、娇小玲珑的小童模特登场时,整个会场掀起的盎然童趣,使台下的每个人都仿佛重返童年。

贺:民族品牌童话故事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闭幕

与会的代理商、加盟商们纷纷表示:童话故事童装每一季的新品都有新变化,真是越做越好。他们在缤纷绚丽的春夏系列新品间穿梭品鉴、踊跃订货,创造了订货现场交订金达100﹪的新纪录。

国货当自强,民族品牌童话故事与广大代理商、加盟商朋友们正在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前进、前进……

关健词:新品发布会 订货会
下一篇:“畅想未来”欢声笑鱼童装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今日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