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季外套必备单品 罗马帝王夹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1 12: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外套是必备单品,男士的选择不外乎卫衣、夹克、西装。西装平时上班已经穿多了,卫衣又太休闲运动,夹克则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最佳选择!牛仔夹克比皮夹克更偏向休闲风,感觉容易亲近又不失帅气。

罗马帝王-Romanking

相对于正统的西装,帅气夹克更能展现男士的有型气质,秋意渐浓,为自己及时添置几件时髦服装绝对是当务之急,夹克款式也不再局限于以往的拉链、翻领设计,而是呈现出更加粗犷不羁的面貌,令这个秋冬的时尚男士们愈发硬朗有型。

秋季外套必备单品  罗马帝王夹克

罗马帝王品牌产品风格华贵、大方,受到众多意大利王公贵族亲眯,并走红欧洲,2001年在香港设立亚洲总部,同时广州市荣圣服饰有限公司以战略的眼光,取得了ROMANKING罗马帝王品牌中国唯一总代理权,把这一个国际品牌引进中国。并根据中国的市场特点,对ROMANKING罗马帝王品牌进行优化和推广,结合中西方流行趋势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引至全球服装界深切关注,让中国人领略到ROMANKING装点巅峰人生的非凡荣耀。

关健词:夹克 品牌 产品风格
下一篇:凡客解析2012秋冬法兰绒五大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