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东浩男装华北市场标志——天津形象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6 0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深东浩时尚男装,自去年8月开始拓展全国市场以来,业绩一路凯歌!全国各地店铺陆继开业,在2012-09-23又在华北重点市场天津开拓的大型形象店!本店,将是深东浩男装开拓华北市场的一杆标志!他代表着,深东浩时尚男装开拓的又一佳绩!
DEEP EAST GREAT(DEG/深东浩)品牌以简约、时尚为主的中高档时尚男装,融合欧洲浪漫精致的设计元素。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舒适优质的面料质地和时尚的款式演绎独特个性。强调服装能彰显出消费者时尚、稳重的一面,注重细节品质与人性化结合,款式结合时尚与经典,表达男性内在的阳刚与高雅,塑造出典雅、富有魅力的男性。


深东浩

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不满足于大众类品牌的类同及不满足于量贩时尚类品牌的单一,向往在穿着与搭配上能更富有变化和个性并具的男性(公务员、白领、金领等)
年龄范围:25-45岁的时尚男性,自信、积极、乐观,有审美情趣和自我主张,追求时尚、典雅的生活品质。
核心年龄:30-40岁,有着自身文化修养及紧急基础,讲究衣着品味,希望不失时尚,又能穿出自身魅力的现代都市男性。
经典:来自我们的产品设计风格。
尊贵:来自我们将男性魅力的气质提炼,升华。

关健词:新店开张
下一篇:这个秋季——杰尼轩诗男装在默默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