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得西品牌男装 引领时代潮流与方向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8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得西,SUNDANCE的音译,是一个象征优雅、舒展的时尚商务男装品牌。在时光烙下的品牌发展传奇中,圣得西始终以专业的水准、精进的态度、幸福的心境,为顾客创造舒适优雅、随性自在的产品与服务,让顾客倍感时尚体验的幸福!

圣得西品牌男装 引领时代潮流与方向

圣得西品牌男装 亦永不满足,不断创新,引领时代潮流与方向。圣得西让您再一次地感受到一个全新自我的本质蜕变与品位升华。SUNDANCE,太阳之舞,是南美一种民间舞蹈。表演者追求身体极致舒展、以达到心灵自由自在的境界。

圣得西品牌男装 引领时代潮流与方向

圣得西认为,人类及万事万物均不可能独立存在,只有彼此和合、相互润泽,才能共生共长、共拥未来。圣得西把“共生共长,润物润心”确立为核心价值观,期望与所有相关方共求生存,共促成长,共谋发展,共享美好过程与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