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初秋潮流服饰之阔腿裤 复古又有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8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阔腿裤结合了裙子的特点受到了时尚达人的喜爱,初秋的季节已有凉意,找一条阔腿裤,试试这种既复古又挡寒,又有女人味儿的裤子。

初秋潮流服饰之阔腿裤  复古又有女人味

O型的上衣配不好会显得人很胖

这种O型的上衣配不好会显得人很胖,没腰身。尤其搭配阔腿裤很有风险,要穿得好看一定要具备几点,一是个子够高,二是个人风格为时尚,戏剧,自然型人最好,自然型风格的巩俐就经常做类似的搭配,三是最好同色系或者近似色系,不要用颜色来分隔上下装,会显得格外胖。最后是一定要把握裤子的外形,腰臀处要很紧身,下摆要很宽大才可以达到整体的视觉美感。

初秋潮流服饰之阔腿裤  复古又有女人味

绒面的料子做成的阔腿裤

这种绒面的料子做成的阔腿裤一定要是腰肩背部有直线感的直线型人和腿细的人来穿。不然会和图中一样很象腿。再有由于阔腿裤在一身打扮中面积很大,所以面料和上衣的协调问题很关键,上衣如果选择了雪纺,绸缎等细腻华丽的面料,裤子就不要选择土布粗麻等有乡村风格味道的面料,会非常的不协调。

初秋潮流服饰之阔腿裤  复古又有女人味

波点配直线型的阔腿裤很复古

阔腿裤的摇曳,飘逸,随意和波点的跳跃感相符合了,这是一身度假,休闲,购物,约会的好打扮。波点配直线型的阔腿裤很复古,尤其裤子刻意强调了裤线,给人看似无意其实很精心的感觉。再随意的打扮都透露着一种腔调,这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时尚态度。

初秋潮流服饰之阔腿裤  复古又有女人味

绸缎等软质感的阔腿裤

纱,雪纺,绸缎等软质感的阔腿裤穿不好会有睡裤的感觉,所以搭配硬挺西装外套是很好的选择。一方面可以不显得老气,好像妈妈装,另一方面也是混搭的很好例子。无论是上衣还是下装,近年来的流行风潮都是长和大,基本是70年代的风格重现,所以选择对的上衣搭配阔腿裤才能穿出当代的时尚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