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魅力极致 大眼蛙点缀缤纷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季节,大步肆意走在街头,大胆夸张的表情、创意时尚的造型,往往回头率极高。何为时尚,何为潮流,何为当季最流行,小编认为倒也无所谓真正的时尚潮流,最适合自己的或许才是最流行的。源自美国的知名童装品牌大眼蛙”是美国街头时尚生活的全新诠释。

大眼蛙-Mikyo

“大眼蛙”沿袭美国潮流的服装设计元素,巧妙融合东方特有的文化底蕴,塑造出品牌独有的时尚品味,适合时下个性张扬、时尚意识强烈的儿童。作为业界潮流风向标的“大眼蛙”用其经典前卫、不拘一格、多种类、多创意、多款式配搭的品牌风格,生动诠释属于孩子精致、前卫、个性的炫酷时尚生活,同时培养孩子时尚的敏锐度和对美的判别力。

魅力极致 大眼蛙点缀缤纷童年

今季大眼蛙设计主打高饱和亮度的糖果色。亮丽鲜艳的糖果色系,犹如孩童手中的糖果,五彩的颜色点缀着缤纷的童年,连空气中都弥漫幸福的味道。简约大方极富层次感的连身短裙,因万花筒般瞬息万变的绚丽色彩而灵动,犹如掉进仙境的爱丽丝般绮丽迷人。

大眼蛙童装,沿袭美国潮流的服装设计元素,巧妙融合东方特有的文化底蕴,独特的风格引领品位时尚消费,领跑童装流行趋势。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大眼蛙品牌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3号金协大厦8楼财富热线:0754-88489282传真:0754-8848920088175998官网:www.mikyo.cn3G时代,手机访问更精彩:3g.mikyo.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