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oan & David 2012秋冬演绎时尚奢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0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14日,来自美国的知名女装品牌Joan & David于北京中环世贸大厦举行了2012全新秋冬系列女装发布会,带来2012全新秋冬流行元素,演绎时尚奢华。活动现场全新Joan & David秋冬系列服饰纷纷惊艳亮相,为现场观众及媒体带来一场奢华盛宴。

Joan & David品牌由一对美国夫妇Joan (琼)和David(戴维)于1977年在美国创立。此后,Joan & David女装以经典的设计和精细的意大利工艺而享誉国际,其易搭配性和耐穿性使得Joan & David女装成为优雅、聪颖、灵秀的都市女性的最爱。简约的裁剪、大方得体的搭配及实而不华的颜色选择都另Joan & David成为都市女性经典搭配的不二选择。

Joan & David 诚献2012年全新秋冬系列,其匠心剪裁刻划优美线条,专为世界各地繁忙的现代女性而设。2012年全新秋冬系列荟萃精巧手工艺、无上品质及惊艳对比,设计出多款女性必备的时尚服饰。娇美修身的柔滑直身裙缀以激光雕花皮衣,两者完美映衬。长裤款式亦不乏多样,为上班造型提供另一选择。

全新系列色彩丰富,主要选用鲜红、粉红及彩蓝等颜色,搭配高贵皮草及皮革的纯黑配饰与外套,相互映衬点缀,营造突出效果,令人顿感耳目一新。传统花呢大衣则以缤纷色彩配衬黑色主调,同时亦备有经典灰调设计,以供选择。线条流丽的经典连衣裙抹上闪亮粉红,配衬典雅纯黑外套,夺目耀眼。贴身钴蓝羊绒樽领上衣加上精致皮革长手套,配衬俏丽的A形中袖纯黑大衣,尽显独特个性。

配饰方面,Joan & David将贯彻低调讲究的设计方针。多款意大利皮革手提包、手袋及肩袋巧夺天工,加上精妙细节,赢得眼光独到女士的欢心;纯黑皮革长手套能为各款造型增添妩媚气质;精致的皮革短靴则可配衬各款高贵打扮,悄然流露独特型格,令女士们在2012 年秋冬季节无时无刻不尽现当代时尚美态。

Joan & David  2012秋冬演绎时尚奢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