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贝依依展现2013春夏童装流行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8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已经过去大半时间,作为中国童装名城,温州的各个品牌童装现在都先后忙于发布2013春夏童装流行趋势,那么,2013春夏童装流行趋势又将是什么呢?

8月22日,国内著名童装品牌贝贝依依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温州东瓯大酒店拉开帷幕。通过贝贝依依的活动,让我们提早感受一下扑鼻而来的春夏气息,而“回归自然”“绿色环保”依然是2013春夏童装流行主题。

贝贝依依 - BBYY

2013春夏是一个生机勃勃,交织着幻想与现实的季节,随着当前国际服饰 “生活就是生活”这一朴素理念的流行,此次贝贝依依2013春夏新品以崇尚自然、舒适生活为整体设计思路,引入可爱卡通、部落格、海洋风、斑马纹、甜美花边、浪漫蕾丝等流行元素。

以海洋风为例,在今年国际时尚展上,淡蓝、波纹、珊瑚、扇贝等海洋元素频频亮相,不少明星纷纷以一袭简洁淡雅的海洋风服饰成为闪光灯的焦点。此次贝贝依依推出海洋系列,传达出自然生活、环保和谐的产品理念。这也与本季童装回归自然路线的国际趋势高度吻合。

从色彩上来看,本次推出的新品系列通过亮绿、海蓝、大红等明丽的色彩,彰显出这个年龄段孩子的鲜明个性和生命张力。女童系列则大量采用今年十分流行的粉色,配以充满了休闲风格的褶皱、蕾丝,将女孩的甜美完美诠释,而斑马纹、斜纹以及富于变化的花边又塑造出百变无忌的自由风格。

贝贝依依展现2013春夏童装流行风尚

据贝贝依依上海设计中心资深设计师介绍,环保的概念依旧是2013春夏童装面料的主流趋势,无论是厚重面料还是薄款面料,都更加强调手感。贝贝依依2013春夏新品在紧跟国际时尚潮流的同时,采用具有吸湿排汗快干、除臭抗菌、穿着舒适、耐磨抗撕拉等超强功能化的功能性面料。该面料最大的特点是与皮肤接触时会让人有种非常凉爽的感觉,非常适合制作运动服饰和夏装服饰,而且更适合夏季穿着。

据了解,浙江贝贝依依服饰公司是一家从温州走出的全国知名儿童服饰企业。在经过多年脚踏实地的成功运营后,目前其营销网络已辐射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在近百个城市设立了400多家专卖店(专柜)。同时还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国家一等品产品、中国童装行业最畅销品牌、中国绿色服饰等荣誉,是我市品牌童装企业的杰出代表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