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推广服装店是打折好还是赠品好?要慎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7 18: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营销推广是当今所有店主都在争取的地盘,这是体现竞争力的重要表现。到现在为止,服饰促销不外乎两种手段,一是打折,二是赠品,那么究竟这两种方式哪个更为划算呢?是不是促销方法用的越多越好呢?品牌折扣女装海嘉仕小编给大家详细分析其中的利弊关系。

赠品送的不好容易适得其反

赠品活动在目前市场上已开始被广为运用,并取得良好的效益和作用。但这个服饰促销方法如果用得不好也会适得其反,比起打折的硬伤,它多少还有些销售额。赠品送得不好,有更大的危害,可能到头来反而倒送自己的品牌一程。任何招数都有功有破,怎样用到最好,完全看个人的修为和道行了。

赠品选择一样也有学问,应体现三个原则:一是相关性,与品牌定位及产品消费有较强的关联。二是价值感,让顾客有较大的获益感。三要有重复使用机会,经常引起顾客对品牌的联想,但最好不要拿自己品牌的其他产品作为赠品,以免给人捆绑打折、组合产品的抛售感。

推广服装店是打折好还是赠品好?要慎用!

打折是把双刃剑有利有弊

贵宾卡、记分卡、换季价、清货价等名头都是变相的打折。从多项市场调查反馈的数据信息表明,同样的让利,打折是双刃剑,虽然降低库存加快现金流,实现服饰促销,却损害品牌形象,让消费者越来越没底。打折存在一个致命的硬伤,那就是让消费者形成一个购物潜意识:不买正货价,只等打折价。

其实打折未必都不好,打折也被充分证明是积极有效的。只是关键在于打折的策划、方式、技巧。就一般零售而言,如果是强调只对某一部分顾客甚至只对某位顾客打折,那将拥有超强的诱惑力和感动力,譬如生日优惠等,切合人性心理。对于大众性的和季节性的服装,打折仍然是服饰促销必不可少的常用药。而那些高档名牌服装,只要打折的频次、规模、场合恰当,一样不会损害自身形象,也不会伤害品牌忠诚者的归属感。所谓法无长法,奇正转化。

总之,对服饰促销来说,无论是打折还是赠品都利弊有之,如何平衡还得由服饰促销商仔细掂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追求也越来越明显国内百姓对服装的消费已经逐渐从简单的需求消费转向了品牌消费时代。高端折扣女装,诚招各地优秀加盟代理商。加盟海嘉仕折扣女装就是你一个不错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