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嘉仕品牌女装2011秋冬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7月19日--20日,海嘉仕品牌女装2011秋冬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诚挚期待与您相约佛山市顺德区白陈路66号共享盛会。佛山海嘉仕服饰有限公司,主打品牌:海嘉仕(HYCLASS)、焉之蔻(YEZKI),以时尚休闲与中国传统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

海嘉仕品牌女装2011秋冬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海嘉仕品牌短袖修身中长款斑点连衣裙子

公司主营的各类女式衬衣、女式外套、毛衫、裙子/连衣裙、女式裤子、女式风衣、女式棉衣、女式大衣、羽绒服等时尚中高档品牌折扣女装,其产品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亲睐。

海嘉仕品牌女装2011秋冬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海嘉仕品牌女装夏装新款休闲款

“专业造就品质,服务创造品牌”,欢迎从事品牌女装的、准备从事品牌女装事业发展,或有创业梦想的您来人来电咨询、考察。佛山海嘉仕服饰有限公司愿意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分享女装的巨大发展机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