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嘉仕:让女装产品生动化的营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7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产品生动化的营销

首先,作为销售领域的一名工作4年的也算稍微有点经验的人告诉大家一下,在销售行业有一句话:今天的生动化,明天的销量.
什么叫生动化?生动化就是让你的产品从“一堆同类产品”中跳出来,让你的产品“动”起来.这就叫生动化.
1、关于海报
毋庸质疑,海报是在店内宣传的最好途径之一.让大家一下就知道有新品上市,(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您的产品在什么时候会有新款,会有促销等活动)关于海报的张贴处,请大家尽量选择实体店的门两侧的玻璃上。易高,不易低.请从玻璃里面帖,不要直接贴在玻璃上(风吹雨打很容易脱落)这样可以保持更久的时间.

海嘉仕:让女装产品生动化的营销

2、关于排面
大家试想一下,同一节货架,所有的产品都是一样,是不是有哪件产品是你比较容易发现的?
事实上,所有的产品被发现的概率都是一样的.怎样才能让你的产品比其他产品更容易被发现.
那就是扩大排面.当别家的产品只有一个陈列面,而我们家的专集有2个或者3个陈列面,那么,我们的产品被路人发现的几率就是别家的2倍.3倍.购买几率也会翻翻作者为佛山海嘉仕服饰有限公司蓉婷.因为很多消费者是冲动性购买.
就和大家逛超市一样,明明只进去时候只打算买1,2样东西,可是为什么出来的时候都是满满一车,那是因为你冲动.也就是销售上说的“冲动性购买”.
3、关于陈列高度
首先,你进了一家店,不会仰了脖子去逛,也不会弯着腰去寻.最适宜消费者购买的高度是1.5米高---1.2米高. (肩膀高度偏下)所以,大家只要动动手,就可以把想推荐的产品放在最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和一些过时的产品交换一下位子,我想这样得到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4、关于多点陈列
理由同第2点.顾客进了一家女装店,多数为冲动性购买,很少有目的性购买某一件衣服.让你最新款最有吸引力的衣服在每一个货架上都容易被发现,试想一下,衣服被购买的几率,是不是又翻倍了?
5、关于衣服的整洁
其实,很多销售人员、老板都往往会忽略,不爱去整理货架.时间一长,店里的硬件设施上就会布满灰尘。正如我们去商场买东西一个道理,邹巴巴的包装带,卷边的书本,满是灰尘的饮料...我想,再便宜,也是懒得有人买的.所以,如果大家在发现店内的各种设施及其他影响美观的地方有灰尘的时候,请及时擦去. 常买常新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