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XG男装2012秋季新款 彰显法国浪漫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6 08: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XG具有法国设计风格Gill和Green的中国年轻时尚男性品牌(与香港银博兴投资公司合资的宁波合和杰斯卡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中国大陆区品牌推广工作)。
GXG男装2012秋季新款  彰显法国浪漫气息
Green是设计风格中主创都市街头假日休闲风格系列。
Green的产品崇尚自由、创新、随意的潮流风格,表现法国浪漫气息的同时彰显现代都市一族的青春和活力,在产品中较多的应用剪裁、纽扣、拉链等方法让产品体现时尚而不张扬,流行而不类同。

Gill是GXG品牌中另一条重要的产品风格:都市商旅系列。它崇尚永恒和经典的大气主流风格,在产品中较多应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时尚的工艺来演绎男装中经典的款式,从整体风格到细节设计上,精确的融合了厚重而内敛的品质,体现大气而不老气,简约而不简单。
重要的是两个系列的组合上坚持以目前最为流行的Mix(混搭)为主线来贯穿整个品牌风格。


GXG男装从穿着上也体现双G风格,即Gill Mix Green;把都市Office一族的具有绅士气质的男士通过GXG的两大系列:都市街头假日和都市商旅相互穿插搭配穿着把这些年轻的绅士们打扮的像明星一样时尚、自信和耀眼。

GXG男装2012秋季新款男装搭配技巧。经典纯黑色斯文长裤,运用不同的千鸟格纹的撞色拼接,凸显个性时尚的视觉效果,低调的贵族气息,经典时尚的撞色格纹,运用不同的格纹大小拼凑出丰富的视觉效果,配上精致的装饰扣,时尚大牌的斯文演绎。解除对西装的偏见,不再正统而严肃,造型师品味搭配,格纹修身西裤增加法式复古,而西服采用单粒扣设计,剪裁更加利落,腰身设计更为贴身。时尚经典设计突显绅士气息,完美的肩部开口拼合,精细机线,时尚单扣计,简约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