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世家童装品牌 创造现代穿衣新主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8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时尚世家童装品牌由时尚世家服饰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建,以其不拘一格、多种类、多颜色、多款式的搭配,在童装界享有盛誉。为少年孩童创造出现代穿衣新主张。

时尚世家

时尚世家童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时尚品牌时尚世家童装,总经理凭着自身对流行文化的执着与高度敏感,首席设计师自有衣着时尚潮流个性和对国外有着最尖端潮流信息,将最新、最流行及时对潮流文化的独特见解溶入其中,作品紧扼潮流脉搏的同时却又无处不在地表现着强烈的自我风格。

时尚世家童装品牌  创造现代穿衣新主张

时尚世家服饰产品的风格简约纯粹,Nature用色,细节的注重及极具个性的搭配,配合当下最潮流元素,以扎实的艺术表现力和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时尚。时尚世家服饰适合时下个性张扬、衣着新主张,自我意识强烈且独立的2--14岁的孩童,借其个人自我独特魅力,与众多混杂的流行文化气氛中形成超前、唯我独有的个人时尚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