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世家童装 为父母增添更多欢乐
服饰编辑:雪人
2012-09-30 08: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现在的孩子都有些小大人,平时讲的话你不经意的一听还真富有哲理,一些对于为什么的回答也是令人拍案叫绝。孩子小,心底广,小大人在家为父母增添很多欢乐。时尚世家童装,以小大人的童装为切入点进入市场,受到孩子们热烈的喜爱。

时尚世家

时尚世家童装在2003年创建的时候,就定下了不拘一格、成人风范的品牌诠释理念。以多款式、多色彩的搭配让孩子的穿着富有个性化和稳重性。时尚世家与此同时精耕细作,形成了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有形象门店、展示厅等各类品牌诠释的通道。

时尚世家童装  为父母增添更多欢乐



在服装款式上,时尚世家童装具有T恤、洋装、风衣、牛仔及套装等多个搭配组合,让小大人们可以有更多的穿着选择。这种强烈自我的设计风格和完美混搭设计款式,让孩子为童装叫绝,成就孩子的同时,成就了时尚世家童装。

网络 )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米拉熊品牌童装 让孩子的人生更闪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