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世家童装 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1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什么?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然而反对者认为时尚是大众文化,以新奇、庸俗、无理性为荣,是一种没有独立价值判断的从众的生活方式。时尚流行已深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的孩子也都跟大孩子一样,都开始追求潮流。在童装品牌界,有这样的一个品牌,给你你想要的、最流行的童装,那就是时尚世家

时尚世家

时尚世家服饰产品的风格简约纯粹,Nature用色,细节的注重及极具个性的搭配,配合当下最潮流元素,以扎实的艺术表现力和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时尚。

时尚世家童装  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时尚

时尚世家服饰适合时下个性张扬、衣着新主张,自我意识强烈且独立的2--14岁的孩童,借其个人自我独特魅力,与众多混杂的流行文化气氛中形成超前、唯我独有的个人时尚风格,为少年孩童创造出现代穿衣新主张。

时尚世家童装  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时尚

2005年公司秉承“高瞻远瞩,锐意创新”的经营理念,建立畅通的物流体系和完善的特许经营模式。在2007年“时尚世家”品牌童装进入“虎门十大知名童装品牌”前列,“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精神,不断完善公司生产,营销体系再接再励为全国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