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dbo欧宝女装 打造黑白色彩引领时尚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8 11: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odbo,打造黑白色彩引领时尚新潮流

撞衫简直是灾难事件,风格雷同好可怕。其实根本来说,女人最怕的不是撞衫,也不是雷同,而是自己不是最独特的。odbo被更多人越来越喜爱的原因,除了自身设计的另类独特之外,更多的是有属于你自己的味道。

odbo欧宝女装 打造黑白色彩引领时尚新潮流

尽管彩装大行其道,但odbo却一直执着地坚守着属于自己的黑与白。黑色的内敛,但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女人穿着黑色,内敛之外更多的是神秘,在缺乏个性的时代特立独行,保持着自身的可贵特点。白色是永恒,平和而更显独特。只有一种女人是完全能够衬托白色的,那就是纯粹不需雕琢的气质型。在大家浮躁的追求着更加多元的色彩时,能够保持属于自己内心的天真与单纯才能够方显另类美。极端的黑白,是对社会的张扬展示,更是来自女人深深的自信。

odbo欧宝女装 打造黑白色彩引领时尚新潮流

odbo设计师采取针对性设计,搭配立体裁剪;在设计中还采用折褶,流苏及多层次的搭配手法;以不同物料相结合的层次质感,恰到好处的运用于服饰中。圆领短款的的T恤,设计简单,适合更多追求舒服不需坠饰的人群;不规则下摆短袖连帽衫,风格张扬,适合更多追求舒服但是个性独特的女性。尽管odbo设计多样,但绝不浮夸。穿着odbo,无论怎样的选择,都能塑造、保持自我个性。衣服是配饰,只有真正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人,才能够穿出衣服的灵魂。

高尚贵族气质的odbo,更像是波斯猫。独特不逢迎,贵族更高尚。

odbo欧宝女装 打造黑白色彩引领时尚新潮流

odbo深谙这些,所以设计的衣服不仅仅是打造一个花瓶,更多的是要打造一个独特女人。如果说黑白颜色、多样设计是odbo的外衣,打造的是一个女人的外在。那么odbo的品牌定位打造的是一个女人的内涵。只有经历了纷扰彩色的喧嚣,才能体会黑白沉淀下的简单与真实,只有经历了挫折与困顿,才会深谙odbo涅槃的重要。

我们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个怎样的人生。odbo看重的不单单是外在的华丽与张狂,美丽与格调,更展现的是面对人生大起大落黑黑白白的那一份成熟与淡然,是关于涅槃背后生与死的探讨。也许你曾迷恋着彩色,也许你曾迷恋象牙塔般的甜美人生。但是随着你人生的丰富,你会越来越懂得odbo背后的韵味。

odbo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女人自我圆融的生命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