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贺卡蔓carmen-四川泸洲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4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2年中旬,卡蔓carmen-泸洲店的开业典礼在泸洲钟鼓楼名店街隆重举行!在开业现场每个人都留意到了醒目而热烈的开业场景,一支带有卡蔓carmen品牌标志的香槟将瓶塞顶出而喷向高处,这象征着一股厚积薄发的力量,这蕴含着卡蔓carmen的时尚与激情,卡蔓carmen以更为精致、优雅的崭新之姿,承载着女性优雅生活的格调和内涵在泸州华彩亮相!

卡蔓 - Carmen

泸州店的开业是卡蔓carmen迈进四川的第三家分店,座落于泸洲钟鼓楼名店街的卡蔓carmen倾情打造泸州最高端舒适的女装消费场所,整个店面流畅的线条,典雅、精致的布局以及经典的用色,凝聚了卡蔓carmen对优雅生活的诠释。

热烈庆贺卡蔓carmen-四川泸洲店隆重开业

热烈庆贺卡蔓carmen-四川泸洲店隆重开业

Carmen,一个源自于女性追求与梦想的品牌,彰显自信优雅、激情浪漫的着衣风格,为所有渴望优雅与激情的女性而来,在优雅的音乐中,在红酒的醇香中,赶赴一场优雅之约。

Carmen,在接下来的秋冬季,洋溢着无限活力与热情,与泸州女性一起品位优雅,感悟这个享受的季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